[心情] 踏入社會 (半廣告文 XD)

退伍也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明年還會回學校完成最後的一門必修課 (玩太兇)

不過現在也算是踏入了社會

趁著夜深人靜準備上床前碎碎唸一下 XD

開始找工作才發現

學生時期學的東西

很多都太不認真了…

許多值得用心去上的課都只求PASS就好 Orz

現在工作不好找

想去考個證照 外面的補習班都是天價阿…

下半年回學校我一定要多跟學弟妹聊

根本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教材呀 =..=

投了三四個履歷都有如石沈大海 (Sad

 

所以現在就都在家幫忙

一方面我媽叫我去考點保險證照

一方面則是幫我爸送貨 和幫他推廣直銷的靈芝產品

所以以後我也會貼一下直銷相關文章 XD

整天就是看書跟找人推廣靈芝產品

也沒啥時間可以玩 LOL 了 >"<

等工作上了軌道以後

LOL 才會常玩吧

別太想我呀 XD

 

以下廣告文

有誰三不五時就有點小病痛
可喝靈芝咖啡!

或是 有認識的人有一些棘手的病狀不好醫治或根治的嗎?
有25倍高濃縮靈芝膠囊! (只有我們有這麼高濃縮!!)

可以的話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吧 A___A

我的 E-mail : mikelily@gmail.com

我的亞太 : 0982769631

我們的FB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ganoetaiwan
(剛剛才創好,可以的話幫點個讚衝衝人氣 >//////////<)

簡單弄的介紹網頁 : http://sidengo.com/ganoe_mikelil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