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退伍了!!! (附上LINE QR CODE)

如題 101.7/17 退伍

之後應該會有比較多的時間更新Blog了 (汗

最近蠻常玩 LINE 的 XD

有想跟我聊天的朋友可以加我好友

不過記得備註一下是 幸福喵窩 的朋友喔 ^^a

6 回應

  1. […]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參考此篇文章加我LINE […]

  2. […]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參考此篇文章加我LINE […]

  3. […]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參考此篇文章加我LINE […]

  4. […]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參考此篇文章加我LINE […]

  5. […]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參考此篇文章加我LINE […]

  6. […] Line:參考此篇文章 (天天都在玩手機 XD)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