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50th Referrals – Recruiter Champion Skin ‘s problem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當分身練滿50隻的時候

會送一個ww 的 skin

不過我個人領取的時候

卡了很久都拿不到 QAQ

最後還是回報客服才拿到 XD

下面有一些簡單的申請教學 0..0

這邊我有簡單錄製一個影片

加上我破破的英文

應該可以讓客服了解我在反映啥問題 XD

http://zh-tw.justin.tv/mikelily/b/285962428

有需要的就直接拿去用沒關係

然後 下面這個是我的回報單

有不懂或是想直接參考的可以看一下

http://support.leagueoflegends.com/requests/283420#/satisfaction

首先 要回報客服問題

要去他們的 League of Legends Player Support 網頁

點選 Submit a request

Subject * 填寫 I can’t get my Recruiter Champion Skin

Description * 填寫大概如下 帳號部分自行更改 QAQ
Username : mikelily <- 填寫你的帳號
Summoner name : mikelily <- 填寫你的招換者ID
Email address linked to account :
mikelily@gmail.com <- 你的 E-mail
Which Server you play on : NA <- 美服
In my Referrals page i get Recruiter Champion Skin – Grey Warwick Skin.
But I can’t get it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