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The Deceiver(詐欺大師) LeBlanc(勒布朗)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這是 17week 推出的新英雄

熟女一枚 >////////<

這邊有官網釋出的 spotlight

 

這篇文章算是搶先發表版

因為我要睡了 XDD

所以只簡單介紹一下

有問題就回 我哪天有空 就會把一些比較基本的東西補上 ^^

 

我覺得這隻 3150 的英雄蠻划算的

胸大腿長 而且爆發力十足 連技連起來十分有爽度 XDD

不過她本身的走速感覺有點慢 0..0 (還是因為我玩習慣狼人,Teemo了 0..0)

她的血量也有點少 一不小心 衝進去就衝不回來了 殘念…

目前我用分身玩是殺很大 可能因為對面都還不熟吧

用本尊玩 也是殺很大 差別在於說 尾刀都不是我的…

今天就先提兩點重點吧 跑速 跟 血量

另外她配冰杖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詳細配裝 點法 輸出迴圈 就先保留啦

有人催我 還是我閒閒沒事了再來補上 XDDD

11/5 補充點心得:

她可以帶領初場局勢變優,但若是初期弱勢,感覺比較難起死回生,

甚至後期可能變可有可無的角色,請慎用!

p.s. 我方的坦一定要比對面的壓才是王道

        要把火力跟心神儘量吸在坦上,才能突入後排制造混亂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3 回應

  1. 用過感覺上是….
    Akali可以順移逃跑 沒有煙霧但是有禁言跟很難用的控
    不過火力弱一些 算是強力英雄吧

  2. 感覺上用起來像是Akali 但是有控有沉墨 逃跑方便
    不過火力弱些 沒有煙霧

  3. 我覺得她第二招cd還蠻久的耶 0..0
    不過逃跑我常用大絕兩段跳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