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萬鬼節之連續搗蛋

這是在 ptt 看到鄉民討論

我才知道有這方法的 …  (很好奇是怎麼測出來的 Orz)

還是一堆人在問@@

所以我還是把這篇文章解鎖了

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

使用bug要做好心理準備

PTT 原文 縮網頁版

因為蠻多人找不到怎死

而我的成功率應該都在九成以上

所以想說錄個簡單示範影片回饋一下 XD

 

 

喵心得 :

到最後兩座島時

大約 45 度 斜嚮往下飛 (往正南)

如果可以看座標的話

大約是飛到 53 32 時

就要把角度再往下調一點

儘量死在 53 33 左右

另外 鄉民有建議 配合 自動放魂 UI 使用 ( curse連結 )

我是一開始就用了 所以不太清楚差別在哪

不過我公會的人 沒有裝UI 成功率真的比較低

就降 有問題就留言吧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