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煙

沒想到今天只是突然想買個七星

也想起這麼多東西

這東西丟在 fb or plurk 大概會被唸

所以還是讓它沉寂在這吧 XD

是我在高中重考那年學會的

那時的 A 剛跟我分手不久

因為她的新男友會抽煙

所以她也會抽了

 

我也忘了是什麼原因來找我

可能是拿我的東西給我吧

似乎是我們高中的交換筆記和一些小物

話說我這人超念舊

這一類的東西

保存至今

仍可在我的房間看到它們

 

我還記得她跟我那時走在水利大樓旁的路上

育才南街

大約是這個位置吧

20101008062917796

妳點了妳的 峰

20101008065355750

可能看我很悶的樣子吧 (能不悶嗎 lol

妳問我要抽一口看看嗎

我便抽了

直到現在

 

後來我到中正以後就沒啥再見面了

我也忘了確切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阿正吧

我網咖認識的朋友

帶我去了不少有趣的地方玩 XD

那時的我玩很大

該吃不該吃的

該抽不該抽的

都有去接觸

也許他們那群抽紅marlboro的比較多吧 (?

或許是七星那時比較貴 (?

也許是想少懷念妳吧 (?

總之 我在中正的時期

迷戀的是紅 marlboro 而不是重考時的 峰

不過那時也蠻愛嘗鮮的

所以有新的煙都會買個一兩包試抽看看

最後還是偏愛 紅 marlboro 就是了

Marlboro

喔喔 想起來了 那時還有喜歡一種煙

不過那時好像比紅 marlboro 貴蠻多的

所以是偶爾心情買才會買

那煙叫 黑惡魔 它是巧克力口味的

還有一種 粉紅惡魔 應該是櫻桃口味的

比較香 較不臭一點點 (旁人感覺 我是覺得差不多…都聞不到 XD)

Black

 

我那時的牆上貼滿了

各種煙的空包

其實還蠻帥氣的 XD

其實我印象中應該有只照牆壁的相片…

不過臨時找不到 先用這張充數一下

請大家乎略中間那不明物體 XD

各牌煙 + 一些活動時的特定煙盒

DSCN3974

喔 我找到我要的圖了

不過上面這張也蠻帥氣的 XD

就留著吧 (羞

DSCN3823 

 

當我在中正時

我有戒煙過一次

應該是跟 D 在一起的時候吧

因為她很不愛我抽煙

於是我戒了半年多的煙吧

不過在分手的那天破功了

還創下單天三包煙的個人紀錄 0..0

後來幾個就沒有特別想要我戒煙的了

 

因為在中正時 混太大 玩太兇

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原因

像是我對數學系後面的課程

實在是沒啥研究的動力

所以我又重考了 0.0

重考時 應該 也許是經濟的原因

那時一堆洋煙都狂漲價

一開始我還能堅守紅 marlboro

但忘了哪時開始

我就改抽紅寶馬了

一直到現在… (圖網路上找不到…等我身上的七星抽完再補圖 XD)

 

接著就是彰師時期了

基本上我主要抽的還是紅保馬

不過大一時偶爾也會換一下黑惡魔

因為它比較香 XD

然後大一時

我也有簡單玩些捲煙跟煙斗

興趣來自於帥跟某種違禁品 大x
(我們那時都稱它為飯,一群人要抽了,就叫要開飯囉 XD)

再來到了大二

因為有個女生去日本玩

回來就送了我一條日本的七星

超帥氣的 可惜不好買 Orz

(見鬼了 我印象中有拍日本七星的圖說… 讓我找一找再補上吧 )

 

還有我弟跑去印度當義工

回來時幫我帶了些土產煙給我 XD

DSC00259 DSC00253 DSC00254 DSC00255 DSC00256 DSC00257 DSC00258

印度煙給我的感想就是一個字  —  嗆

不過抽久了感覺也蠻不賴的 XD

應該比我們的健康吧

它裡面應該是沒有助燃的添加物

就跟捲煙和雪茄一樣

味濃 但容易熄

 

A’送我七星的時候

大概是我們在曖昧不清的時候

一直到年底 我們才確定可以明正言順的在一起 :)

 

接下來的幾年 我愛抽紅保馬 她愛抽七星

我偶爾會抽她的七星 不過她很討厭我的紅保馬 lol

竟然說紅保馬比較臭…

我聞起來都一樣呀 XD

 

我們再一起時

也有一起去買了兩組捲煙器材

不過現在都放在我這就是了 (嘆

然後也沒啥特別要戒煙

就一直抽到 99 年的 9 月…

我們分手了

因為我真的太混了

又延畢…

反正原因很多很雜

這邊就跳過吧 XD

她找我一起戒煙

我就說好 等三個月後 大家一起成功戒煙

多美好 多天真 XD

結果就是

我為了三個月見他時

是隻向上的喵而戒了煙

她則是有了他以後戒煙

也許她剛好在那之前就想戒吧

只是找不到一個能讓她不抽的理由

也許就是她沒煙癮

想戒了 就戒了

也許太多 不過可惜已經跟我沒關係了

我心情常不知來由的忽好忽壞

戒煙 也就當一件新的蠢事來看了 XD

所以 我又回到紅保馬的懷抱了 >////////<

其實每次想到這部份

我都會想到一個懸案

有人說 : 去你家都不能抽煙 我去幹嘛

有人有了新男友 : 戒煙好呀 一起戒吧 … (更

 

拉哩拉紮說了這麼多記憶

其實是感覺我記憶力似乎越來越差了

趕緊多備份一些下來

 

而引起就一串老人回憶的

則是我昨天下午買的一包七星

沒錯 不是紅寶馬 也不是黑惡魔

更不是 峰或 紅 marboro

是七星

是 A , A’抽的七星…

雖然是貴了點

不過 我想我偶爾還是會買的吧

穿著妳的外套 抽著妳曾經的七星

有一種 錯覺 能麻痺我的痛覺

不過缺點就是會失眠吧…

現在都七點半了…

藥都吞三顆了

我還在這精神奕奕的打懷念文

大概就是所謂的 是解藥,也是毒藥吧

<< END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