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

因為前一陣子

stilnox 吃的有點兇

所以最近幾天都有去慢跑

好讓我好睡點

不過看來今天又要吃了

雖然我今天也有去跑步 Orz

在這邊要謝謝殘阿姨提醒我

妳的狀態不在是單身了

不然我早就刪妳好友了

還要開分身才看得到這消息 Orz

 

不過也好啦

可以心死的徹底點

我其實很早就知道了

不過一直不想面對它

也許妳在 9/10 就該改狀態

痛一次總好過一直斷斷續續的痛 XD

 

雖然話是這麼說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想妳 噗

真是無可救藥的蠢

所以還是要克制自己想丟妳訊息的衝動

免得打擾了妳現在的幸福

 

在這個沒啥人知道的 blog

悄悄的祝福妳們順利

也希望妳們都能好好珍惜彼此

他看來比我可靠、實際、上進多了

妳想要的安全感也有了

那就多珍惜吧

不要總是那麼任性、強勢

 

 

—-

藥效上來了

就寫到這邊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