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狂熱之刃 眾魂尋針殼記 之 一切都是命

前幾天,某好友分身獵又在找人陪他刷怨念物…針殼蠍

於是組好四人

我 –> 我壞壞 邊看網頁邊dps都第一 lol

苦主獵 –> 嫩b獵  (喵:dps不到一半應該不能分裝吧XD!

幫骰熊  – > 猛熊坦,我也希望我前面的坦是熊呀~~~

幫骰薩 –> 猛補,來五人副本真是大材小用,我應該推薦網頁給她看!

路人DK –>後來才知道他也要骰針殼蠍,算是曾經苦了一兩個月的小孩

一開始就滅團!!

 

 

 

 

 

 

 

 

 

 

 

 

 

 

 

 

 

怎麼可能 lol  (騙槁費!

當然一路順到爆炸

我深深的感覺到,dps有我一個就夠了!

前面的熊坦哥哥,你說對不對呀 >////////<

 

最後帶著兩隻怨念開始狂漲的dd 進來打尾王啦

滅團就別提了,那是不可能的 XD

這在王死的這個摸莫特

兩個苦主都衝上前看掉了啥

(人慌馬亂 真的沒注意到誰開的 0..0)

出了!真的出針殼蠍啦!!!

那麼 DK 不好意思啦 0..0

其實我們四個都是黃易派來的!

喔不 是都來幫獵人骰的

(為此獵每天每次都一定要我跟熊把針殼蠍賣掉才準來打 Orz)

DK : 我早就猜到了 (淚

此時!路人 幻波公子:莫急莫慌莫害怕,blablabla……,我這有顆骰子好便宜!

隨便骰骰都斬殺!看你有緣,就送你這可憐的dk一顆吧!

於是…緊張的時候終於到了

123

很明顯的 高梵 用了那顆骰子穫聖了 XDDDD

所以可憐的分身獵只會繼續解漫長的眾魂每日任務了 XDDDD

下面放張沒改的大圖

WoWScrnShot_062410_16105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