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免費限量 藍蟲 CHO GATH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剛在PTT逛到的

首先先點

http://www.alienwarearena.com/event/lol-giveaway/

進活動頁面

想創帳號,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點Get Key

image

接下來就填你的帳號密碼進去

便可以得到一組 key20100627074726468

接下來就是登入遊戲

進入 Store

在底下找 “Codes”並點入

如圖下

image

接下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XD (該睡了..

提供兩個方法

1. 上面code 輸入剛拿到的 key, 點submit

2. 同上, 只是多輸入下面你的信箱

然後我就拿到了 0..0

20100627075355968

123

好久沒玩了 不太確定這樣介紹有沒有哪裡有問題 lol

不過我印象中我以前沒有買過這隻Hero就是了 ^^a

有錯請歡迎留言

還有就是速度要快呦

我寫完這雜七雜八的文章以後

只剩下image Orz

快去搶吧 XDD

活動頁面Again      http://www.alienwarearena.com/event/lol-giveaway/

想創帳號,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 – – – – – – – – – –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