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最近心得 XD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要詳細寫篇文章實在是要花頗多時間的 XD

又要打電動、又要忙課業(?)…

實在是沒那麼多時間呀 XD

所以就大概的分享心得吧!

1.泡麵頭改版以後我覺得變更強了…

HeimerdingerHeimerdinger

以前我剛玩 LOL 的時候也蠻愛這隻的,那時玩的是AP飛彈流,配上一大堆的砲塔賺爽爽;現在泡麵頭砲塔改成最多三個,飛彈也改成不是直接瞄英雄了,剛看到這消息我只感覺被消弱了,因為AP飛彈流實在是簡單的太無腦了;沒想到,實際會戰遇到,才發現跟本就是推塔推爽爽…

目前我泡麵頭戰積是

20100328015921546

很明顯,它不是主要拿來殺人的,不過通常遊戲結束,小兵一定是我殺最多…

簡單說些重點:

a) 召喚者技能我選傳送跟flash ,天賦則是以加強這兩個和加 mana 回復為主

b) 開場我大概都是買 + + 一瓶紅水,通常第一次回家前都可以順利
賺到 907 升級為

c) 開場我都先點砲塔,迅速買好以後,就先去你要的那路(建議是中路),大約是過中線
一點,先放一個砲塔,然後馬上傳回家再過來,通常還是會比小兵早到,好處是省
魔!如果有人打你的砲塔,也可以考慮用傳送,直接傳砲塔回前線

d) 另一個技能我會選,只要你回魔高,就可以一直往對方塔丟,加減可以加
速破塔;另外如果有近戰想敲掉你的砲塔,也可以估算他快到的時候暈他!

e) 推薦裝備簡單介紹:

Archangel’s Staff 好用…

Aegis of the Legion 好用…可以增加砲塔威力!

Frozen Heart 還不錯,對面攻速快,且Archangel’s Staff 已經有的時候可以
考慮

Banshee’s Veil 對面定技多的時候考慮

Innervating Locket 當回魔有一定水準的時候,狂放法術超好用,而且前期
可以先買 180 回魔的放著

Soul Shroud 偶爾我也會出這個,好處是 + 血 ,也可以先買 180 回魔放著

f) 暫時就分享這樣吧,有問題或有興趣再留言問!

2.砲娘免費萬歲!

20100401083010812

大概是 3/25 左右吧(現在還有沒有我不清楚),官方有送粉紅色的砲娘skin + 英雄!

也因此我也稍微練了一下 XD

感覺還蠻殺的,又會跳,又會推,清兵也快,還有不錯的dot技能

有人有興趣再來分享心得吧 XD
(其實是懶 XD)

3.新開 3v3 Normal Game !

不過我最近陪女友跟同學重回 WOW 了,所以只玩了幾場shaco,心得大概就是野怪掌握的好就容易贏! XD (超簡短心得)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