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gue of Legends (LOL) vs Heros of Newerth (HON)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前一陣子逛PTT WarCraftChat 版的時候

偶然看到 LOL 有專門的版

好奇為什麼HON沒有專版,而 LOL 有!

所以就去嘗試了一下 LOL

然後…↓我就跳槽了 XD

為了賺推廣數,所以打算來分享一些心得 XD

首先第一篇就來簡單比較一下這兩款遊戲吧!

1.新意

在畫面來說 HON 跟 LOL 都不錯

不過 LOL 應該是走美式偏可愛一點吧 XD

一開始我也想說這是小朋友在玩的嗎 0..0

不過玩久就覺得很華麗,也很有新意

新意我應該會一直提到 =..=

HON 很明顯帶有很重的 Ostar 風格

從英雄、技能、道具、地圖分布…

都有濃濃的 ostar 影子

雖然說這樣從 ostar 跳槽過去很容易上手

不過 也就是個配對系統良好 (AB)、

內建語音 (這點LOL輸了,期待LOL的改版吧!)、

畫面優化、技能好改按鍵的 ostar 罷了

接著來講講 LOL

a.英雄

LOL 的英雄爆多,跟HON的七八成相似英雄不同,

LOL 一堆有新意的角色,所以要上手一點要花時間學一下

練一隻英雄除了學習自己的技能用法,還要了解敵方的英雄是啥鬼!

除此之外還要考慮適合的

20100316030040062
Runes (用玩遊戲得到的錢去Store買)

20100316030103687 天賦

和簡單的物品升級系統 (大陸簡體版),

可以讓你很方便的把低等 Item 升級為 高等 或神裝!

所以平平一隻英雄 配裝就是一門大學問了

喔喔~差點忘了還有兩個重要,可以救命、殺人的Summoner Spells

20100316030049453

等級越高可以選的 Summoner Spells 就會越多,在開場選英雄的時候,

可以由你的心意,挑選兩個適合你這隻英雄的 Summoner Spells 出戰!

b.草叢

ostar , hon 是躲視線死角來準備gank,

而 LOL 大膽創新了草叢系統,

當你躲裡面時外面的人看不到你!!

這影響了 gank ( 一堆壞人躲裡面衝出來殺呀~~ )

跟 逃跑( 逃跑時,三不五時繞進去草叢,不好抓方向,也不容易被施法!)

先大概寫到降吧…我該睡了 lol

有意見請回應,我三不五時就會來看看的 XD

明天再來寫英雄心得!  (握

3/17 更新 :  再比較幾個忘了提到的

LOL 目前沒有replay系統 (吧 , 希望趕快有 XD

以資料站來說,LOL大勝,HON除了官網可以查戰績跟replay,

頂多還能去找資料的大概就只有大陸的一個論壇,

LOL光是大陸資料站就兩個了  131uuu9

這還不包括功能強大的官網社區

在首頁的左邊有個database一把它打開呀~嘖嘖嘖~

裡面好東西多到爆炸呀!有英雄介紹( 加攻略心得 ! )、物品、符文、skills…etc

其中對我最有用的是英雄介紹,因為…幾乎每隻英雄,

都會有愛好者寫超優新得教學文

我光就是照表抄課,勝率也都不只八成!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MSN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2 回應

  1. […] League of Legends (LOL) vs Heros of Newerth (HON) […]

  2. […] League of Legends (LOL) vs Heros of Newerth (H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