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沙漠幽靈(Sand Wraith)

最近好忙呀~~~

為什麼會有期中考這種東西!!!

sw 我在 at 還蠻愛用的

所以來簡單介紹一下

 


1.技能

我習慣是 1212141….後面要點黃十字,第二招,第三招看情形
     case 1 :

         很殺, 殺很大, 看魔夠用嗎? 不夠就黃十字, 堪用就第二招

    case 2 :

         會戰是對面的集火交點…點些 3 求心安吧… 不過我很少先點 3 就是了…

第一招主要就追殺用, 或是被壓很大, 買點回魔, 看對面小兵血量丟對面英雄, 嚇嚇他, 順便賺點小兵錢, 另外就是, 可以多靠邊邊走, 危險就往旁邊的樹林躲進去 XD

第二招我習慣跟在第一招後面點高, 好殺人撿尾刀 lol

第三招其實我不太管他 XD

大絕基本上, 我會一直看小地圖, 有人交戰我就會看情形放, 所以玩這隻要多注意小地圖

2.裝備

起手我習慣image +image +image x2 , 如果覺得自己很會掉血, 可以把護身符改為image , 有砍樹刀尾刀會好撿很多, 小盾可以在野外商店買image 兩個合成image , 有了image以後, 可以減少很多傷害, 尤其對面是會偷摸你的遠程英雄時, 用處很大, 可以讓你多停留在線上, 接下來的中程目標是退魔刀image , 遠程目標是燃燒鎚image , 因為這兩把武器, 我們的分身都可以有效果, 下面是簡單說明幾種出裝順序 :

    case 1 :

        被壓, 壓很大, 那先出點image , 好合, 便宜, 又實用!! 不過我感覺出這個會延緩你成長的速度, 如果不是一直死, 建議還是龜一點, 慢慢偷存退魔刀image

   case 2 :

        賺很大, 一直偷撿快死的英雄 XD 如果錢一不小心破了 2500 , 保守點當然還是出退魔image, 不過我更建議乾脆就出燃燒鎚image了吧 XD 燃燒鎚image一出來賺錢殺人只有快而已

簡單來講就是上面兩種情形囉, 不過對面法系多的話, 可以考慮出巨盔image 或魔抗披風image , 不過, 我還是建議龜點出神裝比較實在就是了, 其他裝備大概也都是自high用的了, 出了退魔+燃燒大概就gg了

 

 

就降…

後面附一個, 成績還可以看的紀錄吧 XDD

 

sw

很明顯是壓很大 XD 退魔 燃燒都買了, 其實這場尾刀沒撿到很多支, 不過從助攻數看得出來, 我基本上是會戰必到 XD 感覺助殺應該錢會比較多 (吧 XD

2009.11.18 補充

前文的replay連結是
http://replays.heroesofnewerth.com/match_replay.php?mid=10524891

 

這是昨天晚上 ptt 頻道內戰
http://replays.heroesofnewerth.com/match_replay.php?mid=12079033

我玩的是 Sand Wraith K/D/A -> 5/4/35  XD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