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新的改skin教學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參考此篇文章加我LINE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p.s. 覺得文章不錯想支持我就用推廣連結練一隻分身到五級吧!!

自從launch改新版以後

遊戲資料夾的檔案結構大改變

以前輕鬆改skin的程式也不能用了

來分享一下

我現在改skin的方法 ^^a

101.7.24 update

聽說現在這已經不能用了

目前google到的有 Hehaa 提供的程式可提供改SKIN效果

不過我目前有點忙 還沒空測試 有空的人測一測再留言跟我說吧 XDa

101.7.24 update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及紀念

1.相關網址

a) http://www.leagueoflegends.com/board/showthread.php?t=722943

官方論壇討論串 (不太重要 有不能用改版再過去看看…)

b) http://www.itzwarty.com/RAF/

抓RAFManager的地方 (重要)

請自行抓 Binary 檔案 (點下圖右邊的 DOWNLOAD)

image

c) http://leaguecraft.com/skins

抓skin的地方 這邊就自行摸索啦 XD

主要就是找到想要的skin時

點下圖右邊的 Download 把檔案抓下來

image

d) http://anzar.gameimp.com/forum/viewtopic.php?f=19&t=1919&p=5747#p5747

PTT 安薩大大分享的網頁

有整理一些他覺得不錯的skin

2.備份

這是為了安心起見做一些備份動作

a) 整個copy一份遊戲資料夾 (反正硬碟現在都很大…)

b)在Riot Games\League of Legends\RADS\projects\lol_game_client\filearchives資料夾裡面會有0.0.0.xx的檔案
點開以後建立一個backup資料夾,把兩個Archive開頭的檔案備份進去,如下圖

image

image

3.RAFManager

下載下來的壓縮檔解開以後應該有如下圖的幾個檔案

image

把這幾個檔案丟到Riot Games\League of Legends\RADS\projects\lol_game_client\filearchives裡面,如下圖

image

然後開啟RAFManager.exe,第一次會開比較久 (吧

好像還要指定遊戲路徑 (吧

打開以後應該類似這樣 (我有改過幾個skin,所以應該東西比較多)

image

4.抓下來的skin

把抓下來的skin檔案,解壓縮到隨便資料夾 (建議丟到filearchives資料夾裡面)

(如上上圖)

然後整個拖曳進去RAFManager的右邊,然後程式會要你命名一個Group name,就以英雄命名吧,如下圖範例 (這個skin是克勞德蠻王)

p.s.如果壓縮檔裡面有兩個以上資料夾 請拉到下面看備註

image

然後程式的右邊就會多一個Group 把它打勾 0.0 如下圖

image

然後點選程式的Project –> pack 如下圖

image

在下方的Output應該會多一行 Done Packing! 就代表改好可以進遊戲了 XD

image

p.s.如果壓縮檔解開如下

image

那只要 Game\DATA\Characters 裡面那個資料夾就好,如下圖

image

 

看了 LOL 文章也想加入的話,可以的話麻煩點我的推廣連結加入 XD

如果也是台服這邊的,可以加我GGC帳號(mikelily)或參考此篇文章加我LINE

我有空的話可以用我的分身帶你熟悉LOL ^^a

p.s. 覺得文章不錯想支持我就用推廣連結練一隻分身到五級吧!!

19 回應

  1. 我按照你的去作
    可是會當機跳出來QQ

  2. 請問你是改哪之英雄呢0.0?
    我目前是都沒事情 QAQ

  3. 我也是依照教學來作,但是在進入遊戲,角色選好後,會在遊戲讀取時突然跳掉,然後會有個對話框,之後整個遊戲關閉,不知道是哪裡錯誤0.0?

    對話框內容是
    Unable to create the error report

    please verify that there is enough space in your TEMP folder

  4. [...] 改Skin : 請參考我之前的 教學文章 [...]

  5. 您好.由於改版後很多資料都滿混亂的.我想請問一下您知不知道目前有沒有辦法"把檔案從RAF裡提取出來"?

    個人想要製作新的3D模組和SKIN.卻苦於找不到方法將腳色的模組提取出來當參考或是基準.google到的相關資料幾乎清一色是"將到手的SKIN放入遊戲內"而不是"提取出來".

    期望能在您這裡得到解答.

  6. 我是用1.4.0版的RAF
    安裝完進入遊戲前跑出錯誤視窗
    模組用的是Hatsune Miku for Katarina

    http://leaguecraft.com/skins/1625-hatsune-miku-for-katarina.xhtml

  7. 請問一個腳色只有一個可以用嗎~~~~~~~
    可以一個腳色用好幾個skin然後選擇使用嗎~?謝謝

  8. 你好 我想改VAYNE的SKIN
    但是怎麼改都改不出來 要怎麼處理
    這是我想改的SKIN

    http://www.megaupload.com/?d=QBPUDWMU

    能幫幫我嗎

  9. 現在台版出了 可以用嗎?

  10. @oyis : 不好意思~我目前當兵中~
    資訊比較不發達 XDa
    有看到消息我會更新在這 ^^a

  11. 我全部都照步驟進行 可是為什麼進入遊戲媒改

  12. leaguecraft現在下載出來的東西都不能解壓所-.-都說已損毀

  13. [...] 改Skin : 請參考我之前的 教學文章 [...]

  14. 我是美服的 我用卡特的SKIN進入等待化面的時後圖片是全藍色然後到百分之99的時候就跳出來之後跑出一個白色視窗 之後我重新開啟遊戲的事後他叫我更新 就這樣(我用的式1.6.0RAF)希望你能幫幫我+LINE或是RC我都可以請選一個聯繫管道教我吧 謝謝

發表迴響

關注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